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找不到理想,就先随便找个试试。。。。

9年整,我还记得这个地方

2015-09-18 22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 每天恶心,听到一点油烟味就要吐,或者没缘由的也要吐,这不是怀孕,这是HL的药物反应。
    我没有想过,我的2015会是如此艰难的一年。
    5月份开始,是甜蜜的开始,我们俩开始美好的人生畅想,痛苦的孕吐让我觉得怎么会这么难,7月中旬的半夜一点多突如其来的大出血让我慌了神,第二天的B超让我亲身体验了什么是PTT,接下来一切都在往小概率的不好的方向发展......直到今天已经结束了第三疗程的HL。
    我没想过在身边朋友都很顺利的事情上我会碰到这么大的坎坷,我想是我前28年的时间都太过顺利,上天要我经历一些苦难。
    我早就没有倾诉的习惯了,离开这里的微博和微信,我都不想说自己的事情,我怕,我怕我身边的熟人活着那些朋友同学们会知道,我不想让别人知道,只有这个地方,9年了,我竟然还记得它的密码和网址,这里让我觉得安全,因为当年一起玩微博的朋友都离我的生活很远了,但感情确实最深的,而且应该没有人还会记得这个地方,没有人会来了。
    FX一直都对我很好,第一疗程结束,我们举行了婚礼,婚礼前一晚他写了一篇送给我的文章。想到这之前,我一直都央求他能写一篇文章给我,一直都没有实现,现在想来,这才是最适合的时间不是吗,原来一切的一切都是冥冥中安排好的,想要的自然会以最好的样子出现在你的面前,急什么呢。他在婚礼上读了那篇文章,我感动的泪流不止。
    还好,我快要好起来了,我已经厌倦生病的日子了,我想恢复我正常的生活了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