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4篇

个人描述

找不到理想,就先随便找个试试。。。。

怎样

2009-07-13 19:18 阅读(?)评论(0)

我发现我是挺坏的一个人,会有很邪恶的念头冒出来,所以看那种神经质变态的电影,我觉得我都还挺能理解。

最近经常自言自语,还是那样,经常是一点的小事就能把我弄得烦躁,需要费时间自己理平整。就自说自话。

有时候,很需要有个人在身边,就算不言也不语,只是陪在我身边,我也能感觉好过一些。

没有,就感觉很窒息。

我觉得我快撑不下去了,离回家的这近一个月怎么每一分钟都这么难熬。好累。

不太敢想以后的事,为什么人总是觉得眼前是最难过的。我多希望我总是处于回望的感觉之中。

还好,天气一直很凉爽。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