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找不到理想,就先随便找个试试。。。。

在这个2014年的新春里

2014-02-06 10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好不容易回家了,火车转飞机,结果坐等在33号登机口的我在最后十分钟才知道我的航班已经换到40号登机口了,好久都在心慌。

    爸妈好像还是那样,没什么变化,但从眼神和举止上能感到一些什么,岁月不饶人啊,我都28了。

    这次回来特别的怀念过去,小北通知我去吃饭,还是我们这几对人马,XP还是那么搞笑,说一句话我都要笑半天,宝林媳妇儿怀孕了,眼看要当爹了,只有LQ还是一个人,JL可能今年就要结婚了,说说每个人的近况,一晚上很开心。小北给我看他和PF的留言,搞不通,我们怎么会变成这样,物是人非,一声叹息。

    晚上在房间里,找出一直保留着的那些珍爱。小学的毕业照,初中的校牌,高中时高考前帖在课桌上那张写着“我要上大学”的黄色小纸条,进考场前某人送我的有美丽花朵的纸巾,大学时跟萌和惠去植物园的票,二专业课堂上花痴时跟那个帅哥搭讪的纸条。。。。。。每件小东西都能让我想起一段段逝去的那样美好的时光。还有精力感情最为旺盛充盈的初中时写给自己的信,现在看起来,都会想要笑出声来,我想着,这也完全可以写成一本青春小说或者致青春般的电影了,精彩程度毫不逊色啊。会异常想念当初的人儿,想要坐下来聊聊,你们都过的好吗?是不是也会这样偶尔的想起我呢?

    在暖暖的北方家里,想起两天后就要去面对的临海小城,我的工作,那里的人,心里会有种畏惧感,抗拒感,心里有种力量想要阻止我,唉,想起大学每次开学时,就是这样一种感觉。

    老神经对我很好,会照顾我,讲甜言蜜语给我听,做搞怪的样子逗我笑,我很知足。

    只是希望,工作能不让我那么费心费力,能跟大家相处的好一些,拜托。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