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6篇

个人描述

找不到理想,就先随便找个试试。。。。

一年了,我很好

2012-07-16 19:2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距上次日志的时间,又过去了一年多,不知道怎么的,就在今天这个时候,想起了这个地方。

    我恋爱了,甚至,也许很快就要结婚了,是他,我喜欢的那个我称为神人君的男人,我好开心。

    就是这么奇妙的事情,他一开始看我不顺眼,觉得怎么会有这么丑的让人印象深刻的女人,后来会有些小暧昧,有些游戏成分的他不愿意确定的情愫在里面,也许是寂寞,也许是稀薄的喜欢。再后来,他觉得我就是那个会陪他走一辈子的女人,对我很好很体贴。我好幸福。

    现在又开始了第二次的实习,一家汽车电子照明研发的德企,行政助理,一个多月了,感觉总在为别人服务,不爽,这些事情,我不适合。

    快要毕业了,下半年找工作,他让我考公务员,或者去银行,我也觉得那样才更适合我一些吧。

    论文,大难题,难以下手的感觉,研究生这两年时间过的是真快,但是却收获满满,庆幸当初的自己,一意孤行的选择考研。

    毕业之后,去临海,他的城市,跟他一起过平淡的小日子,想来时不错,可是,想起我的老爸老妈殷切期盼的目光,就会觉得自己的幸福好自私,还好他是能够体贴我的好男人,也许把爸妈搬来同住也不是很困难的事情。

    跟老驴和LM都很少联系,小北还偶尔能跟我扯两句,PF已经远远淡出了我的生活,毫无音讯。

    再过几年,身边还能留下谁呢,这样想着的时候,就已经觉得好悲哀,其实,我真的很珍惜你们,每一个人。

    这个炎热的夏天。

    做个自信的女人吧,漂亮的活着,我要跟他幸福的一直走下去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