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84篇

个人描述

找不到理想,就先随便找个试试。。。。

好久不见

2011-05-28 15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好久不见,很多人,很多事。

    搜狐博客不断提醒我换名称的标示,真的想不起来是有多久没有来过了。那是上一段生活,一段曾经。

    上次的日志是去年的那个夏天?哦不对,是前年的那个夏天,还是在准备考研的那个夏天,转眼都是快两年前了。充满变化的两年,所有的一切,不再有耐心一一记载,都或深或浅的留在心里吧。

    这两年,主要的不同就是,换了个城市,换了个学校,认识了新的人,也正试图隔断一些什么牵扯。

    南京,东南大学,一个我喜欢称为神人君的男人,一段不太靠谱让我不时的就想结束掉的感情。

    已经不太喜欢动不动就诉说一些什么,以前是不想对别人讲,就写博客讲给自己听,现在是连自己都不想讲给自己听了,好像更多的时候,自己都不清楚是怎样一种状态,所以,有什么好讲的呢?

    怀念一些朋友,想不通为什么不再收到你们的讯息。

    知道你在美美的谈着真正的恋爱;

    知道你刚刚毕业开始了第一份的工作;

    知道你每天工作的很辛苦,也懒得去搭理任何人了。

    可我有时候,就会突然的把你们想起。

    我总是在做着这样不靠谱的事,每次的感情问题都是这么的自欺欺人。不知道要怎么解决,所以就一拖再拖。知道你们会怎么说,但是都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夏天早早的来到了南京,外面有好大的太阳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1-06-29 21:4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一年了,我很好 下一篇:怎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